close
生女兒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一直購物。衣服之外,其它所有配件通通都好買,髮夾隨便買買就上千元(還好我自己學會做髮夾了,但光材料費也相當驚人就是)),帽子也是選擇也超多。當媽之後自己可以不打扮,但女兒一定要精心搭配,而且明明我平時都是亂穿,連睡衣也穿出門的人,但女兒出門一定要換外衣,回家睡覺時也得換睡衣,所以每天都好像在服裝秀唷!

對我來說,我覺得寶寶最可愛的穿搭,就是泳裝。泳裝不用搭配,反正所有嬰兒或小童,穿上泳裝只有「可口」兩字形容,我好希望天天都能帶小童去海邊,要不就是到泳池玩水唷,這樣就有完美理由可以幫她買100件泳衣了呢!

況且小童穿泳衣,不用擔心身材,露出那凸凸小肚子,看了就想咬一口。除了比基尼之外,我覺得一件式的泳衣穿在小童身上,也別有番美感。拜託請看看楊菲寶的泳衣秀吧!還有我這季看上最新想要幫她添購的泳衣,要是全買回家,我想自己都會把自己手砍斷吧!呵呵!啊對了,去玩水除了泳裝秀,網路上也有很多整套搭配,比方說要穿夾腳拖之類的,但1歲的小童穿夾腳拖會走路嗎?會不會不舒服啊?

這是我為菲寶買的第一套泳裝,3M穿的,胸前蝴蝶款的比基尼,雖說是3M穿的,但楊菲寶秉持替媽媽省錢的最大原則,一直到滿1歲都還可以穿耶!
比基尼小可愛

礁溪老爺慶生

然後這套游衣也是3M時買的,黑白條紋連身款,可惜這件只下水過1次,就沒再穿了,然後就穿不下了,嗚嗚嗚!
兩天一夜長榮礁溪

我真是條款控,因為又入手這件紫條紋連身泳裝,除了經典不敗條紋款之外,還搭配上我個人很愛的斜肩設計,天啊,好可愛唷!
礁溪老爺慶生

目前楊菲寶穿過的泳衣就這3件,我已經超期待今年夏天的到來,雖然媽媽身材崩壞,無法再穿比基尼亮相,但是但是,還有楊菲寶撐場啊!

我上網看了好多泳衣,這些都是我喜翻的,等媽媽我身材恢復,一定要牽著楊菲寶比基尼秀。
Gap(這兩款都是素素的,但感覺好有氣質)
gap1
(抓圖自Gap官網)

gap2
(抓圖自Gap官網)

Old Navy
粉紅比基尼款,女童必備
old navy 2
(抓圖自Old Navy官網)

斜肩設計,我的最愛啊
old navy 3
(抓圖自Old Navy官網)

條紋款配上撞色大花,誰能不心動
old navy 4
(抓圖自Old Navy官網)

藍綠素色款,女童不一定要粉紅色
old navy 5
(抓圖自Old Navy官網)

H&M
這印花圖騰好可愛,而且這件4.95美金而已耶!也太親民的價格了
hm swim
(抓圖自H&M官網)

酷一點的,還有這件
hm swim2
(抓圖自H&M官網)

滿滿的小貓咪比基尼系列
hm swim3
(抓圖自H&M官網)

Carter's
又是斜肩系列
carters swim
(抓圖自Carter's官網)

冰淇淋童趣
carters swim2
(抓圖自Carter's官網)

還有遮陽外衣可搭配
carters swim4
(抓圖自Carter's官網)

怕曬的,穿這種全身的好像也不錯
carters swim 3
(抓圖自Carter's官網)

Disney
米老鼠系列好吸精
disney swim
(抓圖自Dinsey官網)

等小童大一點,一定也愛美人魚
disney swim2
(抓圖自Dinsey官網)

還有公主系列
disney swim3
(抓圖自Dinsey官網)

米老鼠比基尼
disney swim4
(抓圖自Dinsey官網)
arrow
arrow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