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間很紅的親子餐廳,之前剛開幕聽說電話天天滿線,根本打不進去,現在我想應該好預約一些了吧!某天心血來潮,神來之手打了通電話就約到了,而且平日都還有位子,假日則是要到晚上場,反正不想人擠人就約個平日吧。平常日的上午場1130開始也是個爆滿,同行的未婚友人提前到,被這場面嚇到了,她說無法理解親子的世界,是啊!若沒小孩,我也無法理解親子的世界啊!

為什麼要去親子餐廳跟親子館呢?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因為就小童的歡樂度而言,去親子餐廳親子館跟去公園的歡樂度是一樣的,我想應該還是滿足爸媽佔大多數吧!不想一直去一樣的地方,想要有個室內空間好好休息聊天,但偏偏親子餐廳的東西都不好吃,噗。總之,親子餐廳現在多到爆炸,真的讓小孩父母一點都不無聊呢!

球池非常大,還有溜滑梯,而且球池有一個大姐姐在把關,如果有小朋友插隊的話,大姐姐會制止,姐姐還會幫忙拍照,多元功能。但唯一缺點就是球池蠻多沙的,可能是小朋友玩沙玩一玩後就直接到球池裡!
大樹站

大樹站

大樹站

大樹站

大樹站

大樹站

大樹站

然後其它的空間有娃娃屋好幾個,煮飯組mother garden也好幾個,還有化妝組,我覺得蠻不錯的,但當然也是一片混亂,畢竟小朋友拿來拿去走來走去的,難以避免
大樹站

大樹站

大樹站

連大人都看得開心,不停拍照
大樹站

我覺得大樹站最好的地方就是它的服務生,素質很好,每個遊戲區都有一個服務生在看,維持秩序也順便逗弄小朋友,感覺他們都是真心的喜歡孩子的唷!

很多東西
大樹站

大樹站

kitty推車到處拉
大樹站

這是大樹站的招牌,水球池,店家有準備防水衣,但我覺得自己攜帶比較方便,因為小孩子玩完後再給下一個小孩穿,整件也是濕濕的,有點髒
大樹站

大樹站 大樹站

小沙坑,裡面玩具也很豐富,旁邊就有清洗的地方
大樹站

整體而言,拜訪之前我期待很高,所以會有些小小失落感,說不出為什麼,因為它並沒有不好,也找不到太多缺點,可能就是一種"喔"原來就是這樣的感覺吧!但若不是期待太高,其實大樹站還是一間非常"酷"的親子餐廳,因為它有很多別人沒想到的創意和設計。地點也算方便在安和路上,靠近捷運信義安和,這一次去我沒點餐,點了杯果汁把入場費花掉,同行友人說餐點還算好吃。入場費大人180可以抵消費,小孩150不可抵消費,我們兩大一小要花了近千元,真的蠻貴的,我隨便偷看一下隔壁桌大約6大人的結帳金額要4000多元,實在驚人啊!

【About大樹站Mr. Tre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83號 (捷運信義安和站1號出口)
電話:02-237783
營業時段:中餐 11:30~14:30/ 下午茶 15:00~17:30/ 晚餐 18: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