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看到我的手機,都會露出嗤之以鼻的表情,「那麼舊還不換一支?」、「妳好歹也是個主播 不要用那麼爛的手機好不好」,嘿嘿!不過我絲毫不以為意,就是要把手機用到壞才可換。


這就是我的手機,我忘了它的型號,好像是8210還是8250,這不重要,總之就是一個很舊的手機,有時下流行的照相功能,甚至也沒有好聽的和絃鈴聲,表面磨損到不行,但我就是不想換,因為我對它有濃濃的情感,先說它有多堅固,我隨便亂丟,亂扔,掉到地上,它都神奇得不會壞,雖然現在因為時間的關係,電池有點小小問題,但是基本上一切都很完美。

還有,它總是會乖乖回到回身邊,儘管我曾經把它丟在計程車上,但是好心的司機,也會幫我把它送回來,它是我生命中一個很重要的朋友跟我交換的,也就是我把我的手機給他,他把他的手機給我,
雖然我不知道,現在我的手機,他是不是還好好收著,但是,我就是想把這個手機好好收著,就像我收藏我們之間的友誼一樣。

這支手機,我到底會用多久呢?哈哈,我也不知道,反正就這樣一直用下去吧,用到海枯石爛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