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司機生日真的很瞎,當初不知道什麼失心瘋,安排這天和攝影師溝通以及挑男士拍照禮服,加上當天突如其來的排播,8點下班後,匆匆衝去討論、選禮服,到了預訂的北投溫泉旅館,都已經11點了。結果,司機的生日夜晚餐就是:泡麵。
這孩子的生日晚餐是泡麵

吃吃喝喝完後,司機生日自備蛋糕,他一直說他有多可憐,還把這件事情告訴司機媽,讓司機媽也一起替他抱屈。結果,蛋糕一打開
司機自備的生日蛋糕,他說他很愛"Marley and Me"這部電影啦

瞧他害羞的,告訴我他最愛的電影需要降嗎?

司機的慶生蛋糕,原來是要告訴我,他很愛"Marley and Me"這部電影啦! 上面的字,還是他自己寫的咧!

就降,結束司機的生日。至於,他告訴我他很愛"馬利與我"這部電影後,我沒回答他I do或I don't,因為我覺得這實在是太瞎了,退回請他重新想個點子,但他堅稱還有小禮物沒送到,但既然有小禮物還沒準備好,又何須急於一時呢?司機真是史上最瞎第一人!

PS司機訂的小禮物寄到了

我們騎著機車在NU拱門前結婚咧! 喔耶

我們騎著機車在NU拱門前結婚咧! 這個小物我還挺愛的,但創意依舊有點過時。我記得8年前我就收過一樣的訂製人像玩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