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的ButyBox又寄到了,裡面的東西太超值,加上剛好遇到老闆娘生日,因此我購買五份捧場,哇哈哈哈!讓我們來看看裡面有哪些好康吧!

一樣精緻有質感的包裝
IMG_0179

裡面打開東西塞滿滿
IMG_0180

再一看,挖塞有這些啦
IMG_0181

先來看我得到的第一樣產品:SEEMOLI 奇蹟樹護髮油
IMG_0182

來自網站的介紹
外包裝黑底墨綠又帶有神祕感的奇蹟樹護髮油,打開來是呈現凝露狀的質地,聞起來有萊姆、佛手柑等天然草本的清新香味,中性不刺鼻,小編喜歡先用雙手摩擦加熱,再將護髮油均勻的上在受損的髮尾根部,感覺吸收力很快呢!! 立刻頭髮的光澤度就提升了,先使用過再吹風整燙,頭髮好柔順好好摸,只要一點點就有很明顯的感受呢!

第二樣產品:NEXXUS 橘樹保濕洗髮精
IMG_0183

來自網站的介紹
本月份Butybox推薦的商品橘樹保溼洗髮精是Nexxus 底下的Phyto Organic植物有機系列,其中含有Quinoa崑瓦這個現在在歐美被稱作營養黃金、超級穀物的穀類,古印加人把崑瓦稱作五穀之母,因為崑瓦含有高量的鈣、磷、鉀、鐵、鋅,還有重要的維他命B群,還有人體必需食物中獲得的脂肪酸亞麻酸,以及多種維他命和很多有益的難得的微量化合物。

第三樣產品是:我夢寐以求的林三益刷子耶
IMG_0184

光這一隻就要價630元,簡直就是大賺到
來自網站的介紹
產品名稱: 眼影斜刷519
使用說明:
1.斜邊曲線之造型,可創造細緻眼妝效果。
2.重點式的小面積眼影層次推法、小範圍煙燻眼妝及眼頭提亮用刷。

第四樣產品:Belif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10ml
IMG_0185

這個品牌,國外真的很紅,我以前就用過好幾次
來自網站的介紹
英國植物學者們發現斗篷草,它對於肌膚的淨化效果非常好,若將用它煮過的水當作化妝水來使用,還可以將粗糙的肌膚變得柔滑。

第五樣產品:WSPA30ml保濕精華液頂級面膜
IMG_0187

來自網站的介紹
吳英俊醫師創辦的Dr.Wu大家都耳熟能詳,但是吳英俊醫師其實還有另外成立的頂級名媛WSPA系列,繼上個月大家體驗的激光鑽白美體霜大受好評以後,本月份我們再來體驗含有30ml保濕精華液的頂級面膜。

以上就是我得到一月份的ButyBox體驗盒內容物,滿滿一盒只要350元呢!還好我一次買了六盒,簡直就是送禮自用兩相宜。歡迎大家多多加入會員,或是先體驗一個月的方案,一定能感受到老闆娘的用心的!

ButyBox怎麼買?
去看看網站吧!http://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美妝盒子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