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份的butybox過年前就到了,但我真的太忙加上懶病發作,所以一直到現在才推薦!butybox真的好讚,讚到我把它送給遠在美國的親戚她都誇獎,她說簡直是物超所值,因為她以前在美國有訂glossy box,後來沒訂多久就默默退訂了,看到butybox的內容物,讓她相當滿意!

IMG_0500

這個月的box是紫色緞帶風,剛好搭配浪漫的2月情人節,西洋情人節時butybox也有推出情人專屬的box,裡面還有鮮花耶,只可惜司機不愛花,要不然我就訂個box送給他了!不過沒關係,看看2月份的box內容物有哪些吧!

以下來自網站的介紹
奢華英國品牌Burberry裸紗淡香精 - 被譽為Burberry香氛系列當中最具有女性魅力的產品,最適合情人節搭配任何年齡的女人增添優雅氣息;來自馬賽、普羅旺斯的純法式研磨手工皂 - 法式研磨可以讓植物萃取變得更精純,充滿乳油木以及精油成分的香氣不用時還可放在室內增添芬芳,自然聖天然大豆香氛蠟燭 - 推薦來自台灣自有優質品牌是butybox衷心希望的,自然聖以大豆取代一般石蠟製成的無毒精油蠟燭,連燭蕊都是從美國進口特殊編織的無毒無鉛燭蕊,精油蠟油還可當護手霜使用,一起支持MIT!!。UNIQ ONE 唯一完美素 - 來自西班牙,歐洲熱銷500萬瓶的「美髮BB霜」,香港一上市 即賣到缺貨,是市場上第一瓶不需要沖水10效合一的髮膜。讓妳情人節頭髮不會乾澀澀。TRANSPARENT 美白潔顏皂 & 暢快輕盈沐浴皂 - 一點點即可產生大量柔細泡沫,絕對讓你驚豔,來自日本神戶的高滲透性美白潔顏皂,搭配可以去角質的沐浴皂給你日式潔淨感受。BIODERMA 淨妍高效潔膚液 - 貝德瑪最經典暢銷商品FG優選產品,一瓶不但可卸妝,清潔,甚至可以當化妝水以及保濕液使用,不必再用水洗的高效能產品喔。

IMG_0502 IMG_0504

產品是不是很豐富啊?多到我一打開眼花撩亂,內心還一直問自己:這麼多的產品,是要賺甚麼?2月份的box早在2/3就銷售一空咧,如果你心動請快點訂購3月份的box,3月份有個重要節日就是白色情人節,所以也有推出男士專用的box喔!快點行動去訂購體驗看看吧,相信我,你絕對不會後悔滴!

butybox的網站←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美妝盒子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