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商品不多說,許多媽咪都有一個吧!可保溫、保冷,最重要的是生米煮成粥。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愛帶小孩趴趴走的媽咪,強烈建議一定要入手一個,因為它的便利性,簡直會讓你出門在外免煩惱小童的餐食。只要帶生米就解決副食問題,若是覺得白粥太單調,到7-11買條蕃薯加進去就好。出外玩時,若飯店沒有準備專門的寶寶粥,又嫌大人粥太油,也可以用生米煮粥,把飯店早餐的青菜或肉用熱水過油,再剪碎碎的加進白粥就好,要是真的都沒有,寶包也大了一點,那就加點寶寶鬆到白粥,這樣也是一餐。總之,有了這咖悶燒罐,再搭配生米和寶寶鬆,帶寶寶出門在外好方便。

這是我買的悶燒罐,外型比較醜一些,不像網路上其他媽媽們買的另一款,但同樣具有悶燒功能,而且價格便宜一點,我買這一咖才499元呢。
image

image

但只要是悶燒罐,其實內部都是不銹鋼材質,加上緊鎖的蓋子可以延長保溫的時間,可保冷9小時,保溫熱7小時。想要成功的秘訣有3個,一定要按步驟,千萬別偷懶,第一次煮粥時,我就是因為沒有按步驟,所以就失敗了。
1. 將熱水先倒入,搖晃充分搖勻,讓熱氣充滿悶燒罐中(預熱動作)
2. 直接加入生米/食物等
3. 接著加入沸水,立刻蓋緊蓋子
然後悶個2小時左右,就有香噴噴的粥可以吃了唷!

來看看我第一次生米煮粥的成果。
image

好軟爛唷,根本不需要再用攪拌棒打細了耶,而且我給菲寶試吃她也很愛

image

接下來一系列,是我上膳魔師官網上直接截圖下來的食譜,改天有空一定要好好試試,因為每道看起來都好美味唷!

簡單的地瓜粥
thermos4

有甜品
thermos1

thermos2

thermos8

有湯
thermos11

thermos10

水煮蛋也可以
thermos3

鹹粥
thermos5

還有這個看起來超高級的兩道菜
thermos6

thermos9
arrow
arrow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