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和盧靚 你相信誰

最近演藝人員的桃色新聞真的很紅

從倪敏然&夏禕 到澎恰恰&盧靚



我很想要做份民調 看看相信誰的比例比較高

盧靚在記者會上 痛哭失聲 講到激動處 趴在桌上 不能自己

只是真相咧 事實咧

澎恰恰在記者會上 藥瓶擺滿桌 掉下男兒淚

只是實情咧 過程咧

身為一個觀眾 我也很想要知道

但是仔細想想 我問自己 這些跟我的生活 有啥關係 我不知道真相 會怎樣嗎



誰對誰錯並不重要 這不關你我的事情

1澎恰恰到底有沒有騷擾盧靚 或是性侵害她 盧靚有沒有恐嚇澎恰恰 會影響你我的生活嗎?

2倪敏然有沒有跟夏禕婚外情 夏禕有沒有逼死倪敏然 與你我何干

偏偏大家都愛看 也都想知道 結果拼命挖糞

一件事情 一則新聞 一做再做 一播再播



我覺得台灣很沒有國際觀 而且是全民通病

每天流於政治鬥爭(今天立法院又打架了) 大家都變得小鼻子小眼睛

民眾走不出這個芝麻綠豆大的小島

我很生氣 我真的很生氣



上星期天 我看中天陳文茜的世界週報

那集有一部份介紹泰國

泰國 你以為它還比台灣落後嗎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泰國這幾年致力發展美學經濟 跟世界頂尖設計師合作 把泰國絲推上國際時尚舞台

致力發展本土品牌 讓MIT(MADE IN THAILAND)在國際發光

政府和好萊塢合作 吸引片商來拍片 藉此發展當地觀光

電影事業結合觀光美食 泰國正在蛻變



我看完短短十分鐘的節目 我覺得很可怕

我擔心台灣以後 會成為亞洲最落後的國家

而且可能在十年或是二十年後 也就是我有生之年 會參與到這段可怕歷史

我不是不愛台灣 我也不是唱衰台灣

就是因為我對這塊土地有感情 我才會擔心緊張

我不想要我的國家茍且 渾渾噩噩



哎 我大聲嘆一口氣

我有什麼力量咧 我最多就是在自己的部洛格發發勞騷

或者是有一天 等我對這塊土地死心 然後滾出去

我能改變什麼呢 希望那些有能力改變的人

多點反省 多點世界國際觀 多點努力 讓台灣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