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吃過Mister Donuts嗎

或許你會覺得我很老土

因為我是在最近才品嚐到那美好滋味兒的



我一向是個很鐵齒的人

沒有偶像崇拜 沒有特別喜好

因此 當媒體大篇幅報導Mister Donuts的美味時

我就告訴自己 不-要-去-吃

尤其是每次經過大葉高島屋對面 總會對那些排隊的人嗤之以鼻

認為他們簡直就是瘋了



但是 前陣子 我終於品嚐到那美好滋味兒

波堤系列是我的最愛

不論是蜜糖波堤 五穀雜糧波堤

那QQ的口感 還有甜甜的口感在口中久久不散

這下我終於了解 為什麼大家排隊排得如此心甘情願



吃一口波堤 就算肥死 也願意啊



PS現在分店開得多 只要避開熱門時段 想要品嚐人間美味 其實是不用排隊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