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大作戰,其實已經宣告一段落,因為懶散如我,覺得有點成效就可以稍稍收手休息一下,加上和爸媽同住,簡直就是減肥一大阻力。我老母每天都叨唸:「妳已經很瘦了」、「妳是紙片人,還要減什麼肥」諸如此類的關心跟擔憂,讓我不得不中止我的減肥路。〈殊不知,我老母年輕時才瘦得跟紙片人一般,有讓我羨慕到死的纖細手臂加上高挑勻稱的麻豆身材,竟然還不准我減肥,簡直沒天理了!〉

老母的魔音叨唸終於有效,其實根本原因是,不論我再怎麼吃得少,體重硬是連0.1公斤都不降,簡直氣死我了!因此,換個念頭決定休息之後再上路。反正本來就沒打算要變多瘦,既然有瘦身一點點,那就恢復正常飲食靠運動維持吧!而且就在我恢復正常飲食後,我發現只要三餐正常吃,不要吃太多也不要吃太飽,晚上八點過後就盡量不要吃東西,在這些大原則之下,體重不但不增加,有時還會下降一咪咪,也算是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從減肥到現在,大概瘦了3-4公斤吧(但我體脂肪依舊超高的,大概是25吧,哈哈哈!) 瘦身3-4公斤這個數字和其它減肥狂人相比,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不過我娘每天在我耳邊叨念,外加我有自知之明,再怎麼瘦,我也不可能變成紙片人,因此減肥之路宣告休息啦!話說圓臉和圓身的人,真的很吃虧,像我就是大圓臉跟大圓身。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比較一下我從美國回台灣之後,一年前後的照片,發現還差蠻多的耶!果真唸書時,沒煩惱,天天大吃大喝放鬆心情,就自然心寬體胖啊!


夏天到了,我想要到海邊,想念Evanston的湖邊,還有想念我最喜歡的那條Lake Sh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