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月大,需要收涎。這個儀式不知道效果多大,但很多媽媽分享,收涎過後口水會越流越多,收不收都可以,但阿祖好像很期待收涎,所以奢華的媽媽就上網訂了收涎餅乾。沒花太多時間比較,反正搜尋排行榜中的第一名,就成了我的選擇。

收涎餅乾

網路上說訂購要是6的倍數,所以我訂了12片,一片50-60元,加上運費120元,這12片的餅乾總價720元,感覺好像不是太貴,但想想拿這一小片餅乾,沾了寶包的口水後,一口吃下肚,這一口就要價一個便當錢,還真是騙父母的荷包。但我被騙得心甘情願,畢竟嘗鮮又好玩,我就覺得很值得。

餅乾果真很精緻,每片都是真空包裝,蘋果代表平安,青蔥代表聰明,還有些和寶包相關的物品,像是:奶瓶等的圖樣,小龍的生肖圖案也相當討喜,愛爸爸和愛媽媽的包屁衣更是一定要有的,此外,還可以客製化的寫上寶包的大名,看得真讓我心花怒放啊!

收涎餅乾 收涎餅乾 收涎餅乾 收涎餅乾 收涎餅乾

收涎日當天,也算寶包的重要里程碑,傑森爸爸照例又缺席,理由是他那天晚上要上網球課,呵呵。現在的我面對這一切,心情很平靜,沒有大抓狂,反正也就是收個口水,傑森爸爸在不在場也不是很重要,將愛爸爸的包屁衣留下來,等他回家後讓他吃掉,也就算他有參加收涎大典了。

收涎餅乾掛在寶包身上甚是可愛,但可惜太重了,所以就一直呈現長長的吊掛狀態,每個人輪流沾點口水,說句吉祥話,拍拍照,不到半小時就結束,寶包依舊傻傻地看待這一切,不知道這群大人們到底在幹嘛?心裡想著:連吃我的口水都那麼開心,是把口水當神水了嗎?

收涎大典 收涎大典

收涎餅乾:吉尼 http://www.jinnys.com.tw/

收涎餅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涎餅乾 吉尼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麥 的頭像
    小麥

    主播麥玉潔的育兒生活筆記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