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40.jpg

學人精的我,看朋友帶小孩去跳跳馬特展,隔天立馬去。展場小小的,但假日人沒有想像中的多,我覺得整體而言還蠻舒適的。

IMG_3179.jpg

現在寶包的作息蠻正常的,所以上午吃完副食後,趁她精神好立刻出發,假日的華山展覽很多,加上餐廳林立還有大草坪,因此遊客越來越多,停車場大排長龍,我們只能改停附近的停車場。跳跳馬特展,90公分以下的兒童不用門票,大人票是搶錢價220元/張贈送一隻小跳跳馬,我覺得蠻貴的,但寶包開心媽媽就開心,寶包開心就算爸爸嫌貴也不會吭半聲。贈送的跳跳馬回家跳不停,寶包看著跳動的小馬兒,一直要拿來吃掉,傑森說菲寶好像株羅紀公園的恐龍,將生物消滅。XD

IMG_3274.jpg

今天我們推推車,是正確的選擇,一入場將推車放在門口,展場不大,所以全程抱著小童也不會太累,這樣隨時要拍照都可以很方便,如果是用揹巾的話,手上東西太多又要一直放揹巾,拍照拿下來,光想得就很忙。一入口的跳跳馬就可以拍照,但不能騎乘,天啊,全場都是跳跳馬耶,超可愛的,媽媽比寶包還開心。其實展場中有詳細介紹跳跳馬的歷史,但敷淺如我根本忘了看,因為我只想拍照拍照拍照。寶包家裡有一隻絨布跳跳馬,所以她應該是跟跳跳馬蠻熟的,果真到現場她一坐在跳跳馬上,就開心得笑不停呢。

IMG_3184.jpg

展場的第二個部份,拍照照不出,就是螢光場地,走進去全部都會變成螢光,寶包看著我的白上衣,白眼鏡通通都變成螢光非常好奇,但因為這裡拍照效果很差,所以繞一圈立刻就出來了。接下來是拍照天堂,因為這裡的跳跳馬都可以騎乘耶,一整區的跳跳馬,將寶包放上去拍照,天啊天啊天啊,真是太萌了。新一代超療癒動物「跳跳馬」+超卡哇依寶包,簡直跟跳跳馬融為一體了。
IMG_3202.jpg

IMG_3203.jpg


IMG_3209.jpg

IMG_3211.jpg


這一邊的跳跳馬中,有一隻兔子來魚目混珠,一眼就被我們看穿,但跳跳兔也好可愛啊!這裡還有一個旋轉跳跳馬區,但燈光一直亂變,還一直亂轉,真的很難拍照。遊樂區有年齡限制,菲寶不能玩,但沒關係,還有其它跳跳馬可以瘋狂亂騎。展場其實很小,就算我們一直拍照,大概也只待了一個小時就離開,最後面當然就是騙爸媽錢不償命的禮品區,大型跳跳馬2千多元,沒有想像中貴,但3歲以上才可以用,加上我們家已經有一隻菲寶叔叔送的絨布跳跳馬,所以就不予考慮,裡面商品通通都是中國製,但我到沒看到特別喜歡的,想要買個小枕頭,可是竟然要一千多元,因此我們全身而退,耶比。

IMG_3227.jpg

IMG_3233.jpg


IMG_3234.jpg

IMG_3249.jpg


外面有旋轉跳跳馬可以玩,一張票可以玩一次,小比比不用票,爸爸抱她騎,我負責拍照,我們那一輪有一隻沒人騎,所以中途我們還換馬,拍到兩隻旋轉馬,最後連媽媽跟寶包的合照也補捉到,超好玩的啦。玩完了,寶包也差不多要午睡,我們就快速返家,結束這跳跳馬的短短旅程。跳跳馬展到3/16唷,大家有空可以去被騙錢一下,我個人覺得很開心啦。

IMG_3250.jpg

IMG_3251.jpg


IMG_3257.jpg

IMG_3273.jpg


跳跳馬特展網站看這裡
arrow
arrow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