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開始就想要出玩具,因為我真的很少買玩具給楊菲寶,目前只買過兩顆球還有一張遊戲毯,就這樣,沒了。哇哈哈哈哈,其它都是親戚朋友送我的恩典牌,主要因為怕很多玩具她玩一下就沒興趣,又或者買了之後使用期太短,放在家裡佔空間,外加不確定自己是否還會再生一個,玩具買了要是沒人能再用,又該怎麼辦?就在我興起要租玩具的念頭後,大學好友就推薦我這位賣家:毛毛的遊戲城堡。大家都稱呼他為毛爸,朋友說毛爸的服務很好,租用的玩具也都很新又乾淨,毛爸是說在玩具要出租之前,都會先用酒精消毒,但如果還是不放心的話,收到玩具後可以自己再消毒,我一直以來都不介意使用二手商品,所以就開啟我租玩具之路。

當然租玩具是需要押金還要自付運費的。每樣玩具的押金都不同,如果是一次租用很多樣玩具的話,那麼押金可以合併計算,租之前再詢問毛爸即可。運費一件60,由爸比媽咪負擔,之後寄回的運費一件80,同樣也是自己買單,寄回的方式有三種,可以請毛爸叫宅配來收件,又或者自行打電話叫黑貓宅急便,還有就是拿到7-11寄回(大型玩具不行)。現在還有租金滿700免一次運費的優惠,大家可以多加利用。

遊戲城堡的玩具種類沒有特別多,但我覺得就小小孩而言,已經蠻足夠了。我從毛爸的賣場中,截一些圖給需要的人參考,心動的話再去賣場好好挑選。
有健力架
健力架
(抓圖自毛毛遊戲城堡Yahoo賣場)

學步車
學步車
(抓圖自毛毛遊戲城堡Yahoo賣場)

電動鞦韆/安撫躺椅
電動鞦韆
(抓圖自毛毛遊戲城堡Yahoo賣場)

學習桌
學習桌
(抓圖自毛毛遊戲城堡Yahoo賣場)

模擬方向盤
模擬方向盤
(抓圖自毛毛遊戲城堡Yahoo賣場)

背巾
背巾
(抓圖自毛毛遊戲城堡Yahoo賣場)

推車
推車
(抓圖自毛毛遊戲城堡Yahoo賣場)

還有這個高級的木質烹飪組
廚具台
(抓圖自毛毛遊戲城堡Yahoo賣場)

第一次我就租了這個滑梯組,組合好之後,噹啷!放在公婆家給菲寶消耗體力
image

image

還有剛好是菲寶的週歲生日,所以我也租了抓週組,除了抓週組是4天之外,其它的玩具都是一次可租30天。
image

相信很多家長都會覺得,租玩具大約租個3-4個月,跟買一組價格差不多,或是直接上網買二手的更便宜,我也會這樣想。但換個念頭我會覺得,這些大型玩具買了後,在家裡真的沒空間放,要送朋友,人家不見得喜歡,如果要賣掉也是一樁麻煩事,若是直接丟掉會心疼,也傷害環保製造垃圾。所以租玩具,除了省錢之外,也算是對地球盡一份心力吧。當然如果真的手癢,買太多玩具,最好的一條路就是捐給孤兒院唷!不過這個賣家的玩具,感覺大多都是適用2歲以下的小朋友,大朋友的玩具好像比較少齁。

這個租玩具賣家就給大家參考了唷,也是不負責任的推薦,希望大家租用玩具順利,別出現不愉快的糾紛。

About毛毛的遊戲城堡
Yahoo賣場
arrow
arrow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