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這個東西,真的很奇妙。

麥小妹的朋友HALEY說:情人節是商人搞出來的鬼玩意

      謝莉莉說:情人節只不過是個騙錢的節日嘛

廣大女性同胞,聽到這種說法,一定會嗤之以鼻怒斥:說這種話的人一定是沒情人。其實恰巧相反。
由此可見,每個人對於情人節的感受都是大大不同。

西洋情人節這一天,公司L女同事,榮登最收歡迎的冠軍寶座,收到最多花束,沉悶的辦公室,因為她的花束,讓我感受到濃濃的甜蜜感覺,只是麥小妹我一向不喜歡過節,這當然包括我的生日,過個節日,走到哪裡都是人擠人,有情人就算了,沒情人還要在大街上看著人家一對對卿卿我我,就算有情人,口袋裝著滿滿的錢還吃不到飯,如果你夠幸運,花上個把小時,等到位子,過節甜蜜的興緻早就沒了,還有特別節日,所有你想得到的東西,幾乎都漲價,舉凡鮮花,金飾甚至到巧克力,無一悻免,最開心的莫過於賺錢不眨眼的商人吧!

不過換個角度想,如果花點錢和時間,能買到個開心溫暖和甜蜜,那應該也很值得吧!錢再賺就有啦,時間多得是也不差這一點兒,可是身邊的另一半,如果不好好疼愛的話,可是會消失不見的呢!過節嘛,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