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平凡很平凡
卻是我記憶中,最甜蜜的一次

(下午五點鐘MSN上 麥小妹跟陳小胖的對話)

麥小妹:都沒人送我花(故作抱怨狀)

陳小胖:你們公司只有11樓嗎

麥小妹:從7樓到12樓都是我們公司啊

陳小胖:那妳在幾樓

麥小妹:11樓

(晚上八點鐘 麥小妹手機簡訊到)

陳小胖:小美女,祝妳情人節快樂,我施了一個魔法,十點前就會實現

麥小妹心猛然一凜,企圖阻止小胖的魔法,立刻回傳簡訊

麥小妹:不要送我花喔,我會把它丟到垃圾桶

陳小胖:可是我已經施魔法了耶,如果解除的話, 我會終老一生

麥小妹:那妳就終老一生啊,反正有我陪你

陳小胖:我並不想要妳陪我一輩子,魔法施了,來不及了啦,妳真不可愛

麥小妹:有我陪妳是多幸福的一件事情,還不好喔



(晚上九點鐘 化妝到一半 花束真的來了)

麥小妹:我收到妳的花囉,感動到不行,此生有妳, 夫復何求

陳小胖:我想要跟妳一起幸福一輩子



20060214情人節,因為有陳小胖,一切都變得不一樣

並不是被一束花收買,而是這裡頭滿滿的心意

陳小胖,我們要一起幸福一輩子喔!



誰是陳小胖?

就是她啦


PS欠我的夏威夷機票,還是要還我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