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 真是個讓人討厭的語言啊

一對長得怪不溜丟的文字 卻不得不學



最近我又重新拿回我的英文資料 努力看

因為 實在荒廢太久了

出國的時候 會想要落一下英文

不過 竟然發現 啊!卡住

那時候真是糗大了 所以我重新拿回我的英文課本努力看



單字一大堆怪字 長得幾乎一模一樣

有的ion結尾 有的是tion

有的是ent 有的又是ant

天啊 就不能統一一下嗎

還有那個什麼文法 現在式 現在假設式 過去假設式 未來假設式

更氣人的是 明明就已經有固定規則

偏偏有時候又來個什麼“例外” 這例外會不會也太多了點啊

讓我不禁想要吼吼吼三聲



有個同事 跟我說過:「英文明明就是土著話 為什麼那麼難啊」

對啊 為什麼那麼難啊

偏偏美國現在又是世界強國 如果想要全球化 那英文就是非得要學囉

於是乎 我也屈服在全球化之下 努力地KKK

但是 我也開始期待 十年或是二十年甚至是五十年後 中國成為世界第一大強國

那那那 我們豈不是從此之後 都不用再學那個討厭的土著話了嗎

哈哈 這時候我露出滿意的微笑

但 我又擔心了 那時候 會不會又要開始背唐詩 宋詞 元曲咧

哎 人生 真是一條漫漫的學習長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