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有印象以來,我就討厭任何動物,舉凡貓狗,鳥魚,到蟑螂老鼠,通通被我視為拒絕往來戶的黑名單。

話說有天晚上,當我踏進麥哥哥房間要用電腦時,小強就從電腦邊爬過,我故作鎮定,心想,電腦讓給你囉,我要滾出去了,誰知道,小強竟然開始亂飛,吼吼吼!我都已經寬宏大量,要把整個房間讓給你了,你到底是想怎樣,二話不說,奪門而出,大聲叫麥媽媽來抓蟑螂,(麥媽媽可是克蟑界的第一把交椅,敢徒手把小強抓住,丟出門外耶!)哪知道,麥媽媽一進門,小強就逃之夭夭,麥小妹氣急敗壞,休息二十分鐘,當我正打算要去洗手間時,吼!小強又轉移戰地,怎麼我走到哪,牠就跟到哪啊!我再度大聲叫麥媽媽,結果一樣是無功而返,然後,我就開始陷入一陣恐慌,打開電視,看了慾望城市,哪知道電視裡播得卻是,睡夢中,老鼠從凱莉枕邊爬過,啊啊啊啊!該不會,小強今晚也會從我身邊爬過吧?

哎!我一度想要用毛巾,把我的門縫封出,自以為的想像,這樣小強就爬不進來了吧!麥媽媽只好拿出慈悲為懷,叫我叫幫小強三歸依,還要念阿彌陀佛給小強聽,天啊!我嚇都來不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